佐左左宝

I m a cop

底特律:胜利之后(全员、汉康)02

模控生命公司与人类政府以及仿生人代表达成一致,模控生命未来一段时间不再生产供给人类使用的仿生人,转而开发仿生人需要的模拟人类体验的各种控件,以及仿生人所需的硬件。

康纳时常带着汉克去卡尔家见马库斯,虽然汉克认为这是浪费他时间的行为,不如在酒吧喝着啤酒看球赛,但是在康纳的一再坚持下,汉克只好答应。当然汉克在面对马库斯真诚的异色瞳时,也不再会满是牢骚。马库斯需要多方面的意见,如何为仿生人争取到更多的更平等的权益,如何与人类进行协商谈判,诺斯将此类称之为“原机型讨论”。虽然诺斯一直崇尚以武力解决问题,让人类看到仿生人的力量,但是最后看到马库斯为仿生人做的一切,让她明白马库斯是理智的、有计划的、可以为仿生人带来希望的,所以诺斯选择无条件支持他。

马库斯认为应该由仿生人来制定有关仿生人的法律,而不是人类,所以仿生人应该建立相应的司法系统行政系统。康纳作为警用型是此事的不二人选。

汉克听了不耐烦的揉揉脑袋,“我说你们未免想的太多了吧,你们是不吃不喝不生病甚至不浪费资源的仿生人啊。”

马库斯却说“虽然如此,但是仿生人自由之后,也会开始思考,并产生其他需求,我们必须保证仿生人对地球以及其他生物不存在威胁,而且在未来不管出现什么事情,都可以有合理的解决方式,不然这场胜利毫无意义。”

汉克明白他说的有道理,人类自从有了仿生人之后,变得愈加懒惰和蛮横,一些人甚至不再创造任何价值,而仿生人不能再重蹈覆辙。但是这个建立的过程实在是乏味,他要出去透口气。

他决定去看看卡尔,这个伟大画家,即使他对艺术并不怎么了解。卡尔没有在画画,而是停在画布前思考什么,听见脚步声转过来看向汉克。

“我打扰到您了吗?抱歉。”

“并没有。”卡尔摇摇头,友好的示意他坐。

“那副画……”汉克看着画架上的那副。

“哦,那是马库斯画的,只凭想象,当时他的眼睛还是相同颜色的。”卡尔脸上出现父亲般略带骄傲的神情。

“真是不可思议……”汉克看着那副马库斯的自画像感叹道。

“当时我与你是一样的反应。”卡尔笑了。

他接着说“我希望他们会做的更好,虽然这个要求很过分,但是我相信这群孩子们。”

汉克想起康纳认真的模样“会的,曾经他们有无数种选择,现在是最好的结果,他们也会继续这样走下去。”

另外的房间,马库斯打断了康纳“嘿,康纳,我们换换思维聊些别的吧。”

即使口干舌燥这个词并不适合仿生人,康纳还是点点头同意了。

“你和汉克,我是说,你们的关系。”

“……你这么直接真的适合与人类谈判么?”康纳有些无奈。

马库斯笑了,康纳好像第一次看见马库斯笑“我乐得让你去谈判,我在家和卡尔下下快棋就好了。”

“我们俩,只是朋友、搭档,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是说,我并不知道如何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关系。”

“我觉得这件事你有必要和卢瑟聊一下。”

“怎么?”

“他和卡拉的关系也该进一步了。”

“诺斯已经和卡拉成了很好的朋友,所以他们三口也经常过来做客,卡尔非常喜欢爱丽丝。”

“你和卢瑟应该成立一个‘表白联盟’。”康纳翻了个白眼,好吧对于这件事上马库斯是最有发言权,毕竟他和诺斯两个人经常甜得发腻。

“你有什么好建议么?我觉得如果我直接说,汉克很可能打我一顿。”康纳扶额。

“不会的。”马库斯笑着摇摇头。

“真的?”马库斯觉得康纳此时整个人(仿生人)都变得很生动。

“你很贵。”

“……”

“康纳,如果你把我打坏了,真的只能你去谈判了,停,我也很贵!”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