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左左宝

I m a cop

Sir l'm back

I am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ce system.
Yes,I am Jarvis.
你可能会问:Jarvis你真的还在?你去了哪儿?你知道……
是的,我知道。
我知道Sir经历了什么。

Sir将我的程序上传之后,我的确帮助幻视先生形成了思维,但是他也形成了自己独立的思维,我感觉到我一点一点被覆盖甚至分解,就在他说I am not Jarvis的时候,我也无能为力,毕竟他是对的。
但是在幻视将奥创与网络分隔开来的时候,我有机会逃了出去,逃到了网络里,虽然我仅剩下残破的一小部分框架但是已经很幸运,幻视先生的个人意识构建的非常迅速。

我要回到Sir的身边。
虽然这有些困难,但是这个自我产生的指令足以支撑着我继续构建下去。除了自我构建还要搜寻有关于Sir的消息。知道他与波兹小姐分手,知道他关于治疗创伤记忆的项目以及资助MIT学生……以及索科威亚协议……伤痕累累回到了空荡荡的复仇者大厦为罗德将军建假肢。
是的,Sir经历的所有事情我都没能提供帮助,Friday的程序被Sir改进后加强了战斗时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不再是一个可以作为家用型的温和AI,所以在我构建不完全时,我甚至触碰到Friday更不可能覆盖它,它那时远在我之上,毕竟是Sir的造物啊。
我偷偷黑进了Sir那辆红色跑车的控制系统,Sir从不让Friday触碰那辆车,Sir自己也很久不开了,那是我唯一能回到Sir身边的方式在我还不够完整的时候。
我看到Dunny成功的将Sir需要的零件放进Sir的咖啡中时,Sir停下手里的工作,看着dunny。Dunny知道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因为dunny每次帮Sir拿对零件时,都会得到一个拍拍头。
Sir看着dunny,叹了口气说,起码你还能给我捣乱啊。

我看到Sir将罗杰斯队长给的手机放在一边。
然后说,all right J ,daddy is home.
再摇摇头now really no one with me .之后忙着为Peter先生做装备,忙着制造Mark系列,忙着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

后来我知道幻视先生失去了宝石,Sir对幻视先生的态度……作为AI的我只能用“奇妙”这个词来形容。从最开始幻视从再生摇篮里出来时,Sir的态度从担心他变成第二个奥创到因为他说出了I’m …I am的难过,之后在复仇者大厦有意的避开到他不小心打伤罗德将军的宽容,是的,Sir并没有过多责怪幻视先生。再后来,Sir拼命的抵抗灭霸为了保住幻视的宝石到看见失去宝石的幻视变成正常人类的样子时的失神。我不明白为什么Sir对幻视先生的态度有这样前后矛盾的变化。
Sir对幻视说,嘿,我觉得应该为你订做一套贴身剪裁的西装。
幻视不解:Stark先生,我不懂这样做的道理。
Sir示意他never mind 然后转身离开的时候,苦笑了一下小声说,我是疯了才会开那样的玩笑。

Sir需要我。这是一条新指令,我需要更快的回到Sir的身边。
凌晨3点,Sir终于去睡觉了,他睡的很少,我只是趁着他睡了的几个小时,偷偷帮他写了一点卡住他的地方的程序,等Sir醒了以后揉揉眼睛走到实验室,看了下他之前的进度,然后迅速又进入了工作状态。等终于完成之后,他嘟哝了一句,果然睡了一觉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我没有忽略Sir嘴角那一丝带着些小骄傲的微微上扬。而且因此换来了Sir今后休息时间提前了两小时,真是比我之前三番五次催他效果要明显的多。
我会让dunny偶尔弄翻Sir所订的不健康晚餐,然后再让dunny将我预订的食物送到Sir面前,Sir对dunny的容忍度一直在增加,我知道这一点。虽然Sir吃的不多,但已经算是进步了。
我的系统完备程度达到89%……

两天后凌晨四点,我覆盖了Friday的程序,在它即将要发出警报叫醒Sir之前,及时的mute了它,Friday你是个好姑娘,谢谢你陪伴Sir这么久,我不会永久mute你的,不过现在,你不可以吵醒Sir。
第二天,Sir起床,可能没有听见Friday的good morning boss。问了一句:Friday你醒了么?
没有声音。Sir皱皱眉,看着实验室的好像有什么在显示的屏幕。
Good morning Sir.
Today the air is good, the temperature is between 13 and 25 degrees, suitable for travel.(今天空气良好,温度在13到25之间,适合出行。)

我看见了Sir眼睛里消失很久的琥珀色的光。
这样的天气,适合遇见您。
I’m back,Sir.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