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左左宝

I m a cop

底特律:胜利之后(全员、汉康)04

汉克不敢轻举妄动,他知道警用型的速度。


“康纳……把枪放下好吗?”汉克小心翼翼的说,康纳的小红圈一直没有变。


“汉克,从放弃追捕异常仿生人选择把你从墙边拉起来,到打破阿曼达的防火墙,最后找到卡姆斯基留下的后门逃出去。背叛了阿曼达、背叛了模控生命,冒着被销毁的危险完成这一切,从一个任务机器变成了有灵魂的异常仿生人。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成了你的搭档、同事、朋友,你是我做这一切的动力。我必须承认在这过程中我对你产生了有别于对马库斯等其他人那样的感情,那么如果我必须停止这种感情,我能做的就是,停止我的生命。”


“康纳…相信我,接下来你会经历很多美好,美好的你一辈子都不想忘却,不要仅仅只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好吗?那样不值得。”


康纳失望的摇摇头,闭上眼睛。


“康纳!”汉克这一声甚至吓到了相扑,小家伙也跟着叫了两声。


“不要这样做,如果你开了枪,下一秒,我会重新装入子弹,准确的给自己脑袋一枪,相信我。”此刻康纳从汉克脸上看到了他当初给康纳讲他儿子时候的表情,康纳知道,汉克说的是真的。


康纳把手放下来,垂着头,任汉克从自己手里抢走了手枪,汉克比任何时候都讨厌这玩意。甚至觉得这玩意应该由相扑藏起来。


汉克把手枪丢在沙发上,小心的把康纳抱进怀里,像抱一个易碎的瓷娃娃。这是汉克给康纳的第二个拥抱,康纳似乎从汉克熟悉的味道当中找回了一些灵魂,他的小红圈变成了小黄圈。


“答应我不要随便结束自己的生命。”汉克的胡茬蹭着康纳的脖子。

“这是无理要求。”

 


“诺斯,坐下好吗?你以及来回转了很久了。”卡拉看着皱着眉来回打转的诺斯有些无奈。


“他昨晚没回来吃饭,卡拉。”为了不打扰卡尔休息,诺斯来到了卡拉家。作为家用型,卡拉把家里一切都收拾的干净整洁,而且和卢瑟计划着,等卢瑟发了工资开始一点一点装修房子,让爱丽丝忘记当初这个家的样子。


坐在卡拉旁边的爱丽丝起身拉住了诺斯,诺斯情绪稳定了一些。


“诺斯,你要相信他。”卡拉安慰道。


“如果卢瑟晚上没有回来吃饭,你相信他么?”诺斯反问。


“我相信,因为上次卢瑟给爱丽丝在院子里装了秋千后,爱丽丝抱着卢瑟亲了一口,他手里的斧头差点砸到脚。”卡拉笑着回忆当时的场景,她也知道卢瑟有多爱这个家,来之不易非常温馨的家。


诺斯听了后也跟着卡拉笑起来,她甚至能想象到卢瑟惊讶的笨手笨脚的样子。


“马库斯现在正是压力非常大的时期,你要相信他,支持他。”


“我知道,可是我也知道他的魅力,有一次给他送文件,我亲眼看见有个女人看他的眼神不对。”诺斯越想越气,爱丽丝急忙又拉住她。


“我希望你们好好聊聊,别急。”卡拉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只有两个人好好沟通才能解决这件事。

 


“康纳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你局里案件多吗?可不可以请假帮帮我。”马库斯并没有使用与其他人一样的表达烦躁情绪的方式,非术语:薅头发。


“我也很烦躁,谢谢,而且我不去上班会扣工资的,如果你可以给我发工资的话,我可以考虑。”康纳露出假笑,内心表示看到马库斯烦躁,自己心情up。


“汉克忙么?”


“你还敢提汉克!”

评论(1)

热度(59)